close

今天內在醫治上課到結尾的時候

幸德幫我啟示性禱告

他說他看到一條很大的Y字路

問我是否有在做決定

我說沒有啊

祂就說主給他的話是

要我信靠主祂已經幫我預備好

我只要有堅定的信心與勇氣接受挑戰就可以了

說也神奇

前一天只是一個念頭閃過去

假設今年又沒學校要我

我又在台灣我要找什麼工作

一條老狗時再變不出新把戲

我也不想像今年在這樣子

只求主光照給我一條路

馬上幸德就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真的感謝主

我知道我在遲疑的時候

不該在任我的魂矇蔽

只要聽從主的話

唯有大愛無私全能的上帝

才知道什麼是我的路

因為祂已經為我預備最豐盛的前途

無需憂慮

感謝在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