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訊息時

分組分享我分到慶齡這一組

結束前她幫禱告:

1.你桌上有好多書,你一直換書翻來番去覺得每一本都要唸,但是沒有一本唸完的。主要你念書時多禱告,把情緒穩下來,一步一步做,一定可以唸完的。

2.你一直拿筆規劃著你的未來,相當的煩惱。主要你把筆放下來,他會幫你安排好一切,停下來領受祂的引導

3.在家庭裡,很多過去的傷害與不如意都已經開始修復,主一定會幫你整頓好。你以前沒有得到的愛,主一定會加倍給你,讓你得到前所未有豐厚的愛。內心很寂寞空虛的部份,主會幫你填滿。

4.我看到你在人群中,有時後摸得著你,有時候又摸不著你。"領袖"兩個字很清楚的浮現出來,主要打造你成為優秀的領袖,這個過程很辛苦,主一定會幫你撐過去不要放棄。

5.最是你的人際關係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不要憑著肉體的欲望,聽後主的差遣。主要幫你修復這一切。

很謝謝慶齡

我知道他們在幫我們啟示禱告很傷神

他們平常要做很多很多的功課

她說的有些部份

我已經在這幾個月裡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是我對於考試還有出國

在考試將近的這幾週一直很煩燥很無力

有時候再操練的時候沒有的到回應會很挫敗

我知道因為最近我比較少唸聖經

今天得到田師母的鼓勵

她幫我改完"創世紀"最後一課

她說我有很明顯的進步有更多的領悟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自己的感受也許沒有那麼強

但是田長老跟田師母的鼓勵真的有很實質的感受

"主啊

我求你掌管我的情緒思想意志

一切都交在你手中

我相信你會帶我到應許之地

信靠祢跨勝所有的攔阻艱難

因為有你的同在我必要得勝

以上禱告奉靠主耶穌得聖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