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劉牧師帶領生命樹國度教會

在台北開拓以來第一次守聖餐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守聖餐

但是那一種感動知道如何說

我只知道在劉牧師宣讀經文

由服侍同工該使分給眾弟兄姐妹時

我的眼淚就開始狂流

腦海中的畫面

是幾年前在絕色影城看"受難記"的場景

這個過程雖然短

但是我許久無法言語

情緒一整個很複雜

直到晚上睡覺前都未能平復

以下是歌林多前書十一章23到26節的經文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