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守聖餐

許牧師宣讀歌林多前書十一章23到26節經文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第一次守聖餐感覺很特別

因為這一群被視為毒蛇猛獸的罪惡之徒

從許牧師手中接到這一餅這一杯意義真的很重大

雖然有人質疑這個教會存在的意義

因為有很多基督徒認為

假借耶穌之名行敗壞之時

但是我看到這群可愛的人們

有多麼可慕親近主

這一個特殊的身分

若曝光在社會上處處碰壁

一堆污名化的海嘯接踵而致

但是我們真的是毒蛇猛獸嗎

雖然我不會跟他們下週六走上街頭做見證

也不曾參加過晚會還有熱線

這一切我相信會有主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