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生命樹上三角關係的時候

惠美拿了一疊紅包在手上

讓大家自己抽

我抽到的是

"彌迦書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當我剛抽到拿出來看的時候

我不是很明白抽到這段經文的意思

但是當我看到"存謙卑心與你的神同行"一切了然於心

雖然我現在已經知道要常常接近神

在祂面前認罪悔改

但是我不謙卑

我沒有時常想到神

常常還是以我的魂在行事

我相信神要大大使用我

所以我今年要學的功課就是"謙卑"

你今年最棒的紅包是什麼呢

這就是我今年最棒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