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後我請佳憶姊姊幫我禱告

她說他看到一顆租狀的是在一大片寬闊的草坪上

面對著奔騰的河流與燦爛的陽光

雖然樹的葉子很少

但是有慢慢的再成長

她說主耶穌知道我一直很孤獨的一個人前進

有一天他會帶很多的鳥兒花草來我周圍陪伴我

要我回家熟讀大衛的話語

祂要帶領我到世界各地

與不同的人一起經歷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我心裡在想這是在提醒我好久沒有唸聖經了啦

我是該好好熟讀聖經裡神的話語及旨意

這樣子對於我下一階段啟示性禱告的課程

我才能夠有大大的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akaS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